搜索
查看: 18|回复: 0

适配器2配plc会出现问题吗

[复制链接]

该用户从未签到

发表于 昨天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江西吉安
问题内容:
我电脑没有1只有2,目前已知一个问题就是适配器2配的proneta再接1会无法ping通,但不知道配plc会不会也有这样的影响,目前知道的可能的一个能解决的方法就是买个网卡口,但还是不知道能不能解决问题
相关图片:
回复
1框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Archiver|小黑屋|China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hallenge ( 京ICP备2024087768号|11011302007359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3466号

GMT+8, 2026-6-25 02:30 , Processed in 0.098349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