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C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BBS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459|回复: 0

Hyper-V安装设置创建本地虚拟机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奋斗
    2021-4-29 09:49
  • 签到天数: 4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发表于 2021-2-25 13:08: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来自 中国河北
    原文链接:
    CSDN: Hyper-V安装设置创建本地虚拟机

    推荐博客园:Hyper-V虚拟机与主机共享设备
    前言
    Hyper-V 提供硬件虚拟化,每个虚拟机都在虚拟硬件上运行。
    Hyper-V 能够创建虚拟硬盘驱动器、虚拟交换机以及许多其他虚拟设备,所有这些都可以添加到虚拟机中。
    Hyper-V 的突出特点就是“快"。
    但是Hyper-V 还是适合使用在服务器应用上,如果希望使用Hyper-V完成底层驱动(嵌入式)、与内核联系紧密的相关应用(docker)或者与GPU有关的复杂计算,目前不建议使用Hyper-V(希望后期能够完成升级)。
    系统要求:

    64 位 Windows 10 专业版、企业版和教育版。
    Windows 10 企业版、专业版或教育版
    具有二级地址转换 (SLAT) 的 64 位处理器。
    CPU 支持 VM 监视器模式扩展(Intel CPU 上的 VT-c)
    最少 4 GB 内存。
    家庭版不可以使用。
    基本限制:
    (1)依赖于特定硬件的程序不能在虚拟机中良好运行。 例如,需要使用 GPU 进行处理的游戏或应用程序可能无法良好运行。 依赖于子 10 毫秒计时器的应用程序(如实时音乐混合应用程序或高精度时间)在虚拟机中运行时也可能会出问题。
    (2)如果已启用了 Hyper-V,这些易受延迟影响的高精度应用程序在主机中运行时可能也会出问题。 这是因为在启用了虚拟化后,主机操作系统也会在 Hyper-V 虚拟化层的顶部运行,就如来宾操作系统那样。 但是,与来宾操作系统不同,主机操作系统在这点上很特殊,它是直接访问所有硬件,这意味着具有特殊硬件要求的应用程序仍然可以在主机操作系统中运行,而不会出问题。

    回复
    1框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2 下一条

    QQ|小黑屋|Archiver|China Intelligent Manufacturing Challenge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43466号

    GMT+8, 2024-4-26 15:40 , Processed in 1.161840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